请教关于OOM的问题

请教关于OOM的问题

楼主widestring()2006-05-07 11:09:01 在 软件工程/管理 / Power Designer 提问

1、对于主从表的类,在OOM中的操作是怎么写?只在主表写吗?  
  2、对于一个表有多种用途,而又有需要一起统计的,是否要分成多个独立的类?  
  3、如一个界面中同时使用多个不存在关系的表,这个界面是否独立成为一个类?  
  以前未用过OOM,所以问题比较多 问题点数:20、回复次数:2Top

1 楼widestring()回复于 2006-05-10 20:09:07 得分 0

怎么没有人回答?!  
  是问题太简单还是没有说清楚问题?Top

2 楼BruceJiang()回复于 2006-05-11 12:47:54 得分 0

3:可以独立成一个类,也可以是多个类功能的组合。视如何管理科学方便就如何安排

Tags(标签):请教关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