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求教:PD10中使用的反向工程无法获取已经存在的字段注释吗?

很急求教:PD10中使用的反向工程无法获取已经存在的字段注释吗?

楼主sql2kano()2006-12-27 15:22:35 在 软件工程/管理 / Power Designer 提问

很急求教:PD10中使用的反向工程直接无法获取已经存在的字段注释吗?  
   
   
  我在pd10中建立了的反向工程中,在“columns”选项卡里选择了comment字段,  
  但是发现里面没有数据库中已经设好的值.其他字段也都看了就是找不到sql2k中的"注释"字段,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解决?  
  需要脚本吗  
  问题点数:20、回复次数:3Top

1 楼sql2kano()回复于 2006-12-28 12:08:19 得分 0

who   knows?Top

2 楼byfq(不愿放弃)回复于 2007-01-06 23:10:23 得分 0

关注Top

3 楼byfq(不愿放弃)回复于 2007-02-03 19:07:13 得分 0

12可以  
 

Tags(标签):很急求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