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powerdesigner12数据库建模cdm,每个实体只能有一个主属性?

新手求教:powerdesigner12数据库建模cdm,每个实体只能有一个主属性?

楼主buaaJitter()2006-12-13 22:26:32 在 软件工程/管理 / Power Designer 提问

很多实体需要属性组才能唯一确定,但是在powerdesigner中只能定义一个主属性,而且转换成pdm后也只能定义一个主键,这不会影响最后建立数据库吗?  
  这是powerdesigner的特性吗,还是另有解决途径?  
  向各位大虾请教问题点数:20、回复次数:2Top

1 楼byfq(不愿放弃)回复于 2007-01-06 23:26:11 得分 5

可以设置多个字段Top

2 楼nongly()回复于 2007-02-05 14:56:27 得分 15

转换成PDM后可再调整

Tags(标签):新手求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