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加载html和显示的问题

有朋友在W3Cbbs.com提出了,浏览器加载html和显示的问题。它的基本工作原理如下:
1、IE下载的顺序是从上到下,渲染的顺序也是从上到下,下载和渲染是同时进行的。
2、在渲染到页面的某一部分时,其上面的所有部分都已经下载完成(并不是说所有相关联的元素都已经下载完)。
3、如果遇到语义解释性的标签嵌入文件(JS脚本,CSS样式),那么此时IE的下载过程会启用单独连接进行下载。
4、并且在下载后进行解析,解析过程中,停止页面所有往下元素的下载。
5、样式表在下载完成后,将和以前下载的所有样式表一起进行解析,解析完成后,将对此前所有元素(含以前已经渲染的)重新进行渲染。
6、JS、CSS中如有重定义,后定义函数将覆盖前定义函数。

Tags(标签):浏览器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