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esigner 12.1对SQL Server 2005执行反向工程时发生错误,紧急求救!

Power Designer 12.1对SQL Server 2005执行反向工程时发生错误,紧急求救!

楼主fengwangui()2006-10-27 13:21:17 在 软件工程/管理 / Power Designer 提问

我在使用Visio对SQL   Server   2005执行反向工程时发现,Visio自动将nvarchar(max)数据类型改成了ntext类型,所以改用power   designer   12.1。  
      但在使用power   designer   12.1反向工程时,如果数据库类型选择为“SQL   Server   2005”时,就无法查询到Tables列表,报错“未能准备语句SQLSTATE=37000”;如果将数据库类型改选为“SQL   Server   2000”时,可以执行反向工程,但又无法列举出每个表的列。  
      请教有哪位高手使用Power   Designer   12.1对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做过反向工程的,多多指教指教!  
      另外,如果有谁知道还有什么CASE工具可以对SQL   Server   2005做正向和反向工程的,也可以推荐给我。在此多谢啦! 问题点数:0、回复次数:1Top

1 楼fengwangui()回复于 2006-10-31 19:11:22 得分 0

在一个非常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居然找到了问题的解决办法。  
  上面的问题是怎么产生的呢?  
  在配置ODBC的时候,连点两个“下一步”按钮后,在第3个页面中将“更改默认的数据库为”复选框选中,并从下面的数据库列表中选择你要Reverse的数据库,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如果取消“更改默认的数据库为”复选框的选中状态,问题解决!!!  
   
  花了我三天的时间,居然就是这么小的一个问题!!!前车之鉴,与大家共享。  
   
  冯万贵  
  2006-10-31

Tags(标签):Pow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