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SS布局入门示例(目录)

本示例通过五个步骤的介绍,基本形成了如下效果的页面。


我们可以详细的阅读并动手试验这个示例的全过程:

一、页面布局与规划
  总体的美工构思,形成效果图,并对页面进行分隔,形成DIV结构,为细化页面,打好基础。
  ◆ →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302

二、写入整体层结构与CSS
  XHTML的基本结构形成,应用CSS对其进行控制。使页面初见形态。
  ◆ →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303

三、页面顶部制作
  写好了页面DIV结构以后,开始细致地对每一个部分进行制作。
  ◆ →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304

四、页面顶部 列表<li>制作菜单
  CSS菜单的制作通常是很精妙的,通过这一部份的讲解,相信大家都能掌握这一技术。
  ◆ →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305

五、用好border和clear
  DIV+CSS布局往往需要重视很多的细节问题、兼容性问题,此部分重点讲解了border和clear。
  ◆ →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306

Tags(标签):DIV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