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SS布局 学习交流QQ群 - 52CSS.com讨论QQ群


群成员必读:

  同一个人请只加一个QQ群讨论,不要重复加群,留更多的位置给其他人!
  任何广告行为:包括但不局限于,拉人注册,请帮忙投票,拉人进群,宣传网站,宣传博客等!
  任何垃圾信息:包括但不局限于,各种所谓超级笑话,转发的各类群文,不转发还恶毒咀咒等!
  任何挑衅漫骂:任何争执应该理性的解决,偶有口角注意礼让!任何漫骂与挑衅,不管谁是谁非,只要发生,双方一律清理!
  技术交流群,请保持一份纯净!不要淡论时政,恶搞,丑闻,八卦等大杂烩信息!


  以上或类似之行为,言论。一律被清理出群!

  建议大家在加群前,读读这篇文章,或许对您有所启发:
  http://www.52css.com/article.asp?id=637

  在任何一个时刻只有一个群开放加人。如果您急着要加入,请保持耐心努力偿试!  

   ⑴ 973327  ⑵ 562560
   ⑶ 973298  ⑷ 194681
   ⑸ 304057  ⑹ 341695
   ⑺ 109688  ⑻ 139592
   ⑼ 267003  ⑽ 527525
   52CSS超级群
   48822948 48822950

  不定期轮换开放可加的群,请加群后踊跃参加讨论,如果长时间不上网可以先退群,正常上网了再加群,若超过20天未发言会被清理!可以再加群,谢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Tags(标签):Div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