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网页布局中 tbody标签与thead和tfoot标签使用

CSS网页布局中,tbody标签与thead和tfoot标签如何使用呢?
  thead 标签用于HTML表格的表头
  表格的头部thead,可以使用单独的样式定义表头,并且在打印时可以在分页的上部打印表头.
  tfoot 标签表示HTML表脚
  表格的表脚tfoot,可以使用单独的样式定义表脚,并且在打印时可以在分页的下部打印表脚.
  tbody 标签表格主体(正文)。该标签用于组合 HTML 表格的主体内容。
  tbody 元素应该与 thead 和 tfoot 元素结合起来使用。
  thead 元素用于对 HTML 表格中的表头内容进行分组,而 tfoot 元素用于对 HTML 表格中的表注(页脚)内容进行分组。

  thead、tfoot 以及 tbody 元素使您有能力对表格中的行进行分组。当您创建某个表格时,您也许希望拥有一个标题行,一些带有数据的行,以及位于底部的一个总计行。这种划分使浏览器有能力支持独立于表格标题和页脚的表格正文滚动。当长的表格被打印时,表格的表头和页脚可被打印在包含表格数据的每张页面上。
  请注意,在默认情况下这些元素不会影响到表格的布局。不过,您可以使用 CSS 使这些元素改变表格的外观。

Tags(标签):CSS

文章评论
 专题推荐
     栏目更新
    站点导航

    天天网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 天天网摘 2001~2009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犯你的权宜的地方,请指出我们会即时更正。

    Free Web Hosting